Wednesday, July 14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懂今天我是很幸運還是很倒霉
><




話說,體育節前我就很有預感會弄壞我的手錶
怎知,要換衣的時候
“砰”手錶果然跌了.... 壞了
=.="

我那時X到很大聲我知道
我才帶4天啊我的爹
><



可是結果叻
回到家沒有被罵啊
老媽反而還給了我2隻手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啊~~ =P







再話說
原本托了咱詠勝班長表姐台灣幫忙預購老大的HOME Version專輯
原以為大馬沒有鑰匙的版本
怎知叻~大眾書局就有啊

而且我已經預購啦!錢都付啦!
我第一次付錢付到那麼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啊 ><


8月就可以拿到啦 ^^v
( 好久 >< )






噢還有還有!
電話終於修好了
不過還挺不便宜的,而且還讓我等了那麼久
唉~ A..i..n..o..
><





okay 啦。總的來說
我還是挺幸運的今天
XD









柴米油鹽醬醋茶!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