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








* 預告知:這篇最好跳過不要看!XD *







啊!!


就其實我很無聊
然後我是超級無敵想睡覺
然後我是沒有東西想要更新


可是有一個人曰:
我不打的話我沒得睡
><
(什麼天大歪理)





所以噢~
我就想說... 呃...



各位,我
=.="
各位,我祈禱明天MMA不要叫到我
=.="
各位,祝福我明天簿記測驗一切順利
=.="
各位,今天的商孝男商和女都很
=.="
各位,明天是籃球賽的最後一天,球員要加油
=.="





各位, 
我要睡覺了

=.=" 無聊透頂!




晚安
=D









倒數 3 天啦笨蛋!><


19072010 不會想到那麼有意義
Gamxia Lu~!! keke =P









話說,最近愛上了這首歌 XD

S.H.E. +  周定纬 - 兩個人的荒島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