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Tagged Lagi =.=】




1) 大名: 慧伶
2) 生日: 15/11
3) 谁传给你的 : Jia vs E`x
4) 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手機 電腦 手表 書包 [ i'm that greedy xD ]
5) 最近压力大的事: 考試 友情
6) 想做的事: 跳舞
7) 有没有喜欢的人:
8) 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凱琦 Keykey
9) 如果你跟好朋友吵架了, 你会怎么做: 不想回答
10) 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綠色箱子
11) 圣诞节想做什么: 上云頂看煙花
12) 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凱琦 他 家人
13) 最近在做什么: 追戲
14) 有几个兄弟姐妹: 4
15) 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No Parade / 單身潛逃
16) 喜欢什么颜色:
17) 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廢話=.=
18) 喜欢男还是女生: Both
19) 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爱你 + 我很累啊!
20) 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不敢
21) 你现在最恨谁:
22) 现在喜欢做什么: 睡覺
23) 睡相好不好看: 我哪懂 =.=
24) 现在的时间: 5.35pm
25) 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不會啊
26) 体重多少: 女人秘密啦
27) 今天天气: 陰天啊
28) 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痛快的K歌
29) 失眠后会怎样: 找那個胡須老聊天 xD
30)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 我15了
31)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有時
32) 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有啊
33) 近期开心的事: 很久沒開心過了
34) 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非常超級無敵重要
35) 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想不到 ><
36) 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不回答是最好
37) 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Both
38) 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G
39) 你爱看戏吗: 當然
40) 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那是件很痛快的事 :)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順其自然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还好
相信塔罗牌吗: 50 vs 50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閉眼睛
你的偶像: 力宏 Wentworth Miller
你喜欢的季节: 冬天
最想去的地方: Dubai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背叛我 小人等
你会抽烟吗: 寧愿吃大便都不抽!
会喝酒吗: 會啊~那么好喝 xD
你常哭吗: 不會吧?
你常笑吗: 不會吧?
想睡到几点: 能幾久就幾久 [ 不是死去 =.= ]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Both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看情況
你很自恋吗: 蠻的咯
你有穿耳洞吗: 4個叻
这问卷多不多: 手酸了 :(
喜欢吃冰吗: 當然
现在幸福吗: 幸福到底是啥?
最在乎谁: G, S, Keykey, Angela, 家人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 + 電腦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只要有Keykey就ON了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我要自由!我要開心!我要健康!我不要考試!
这个问题废吗: 蠻的咯
喜欢哪个水果: 榴蓮 山竹 蘋果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你是蕾絲邊嗎?
喜欢下雪吗: 超級無敵的愛
喜欢下辈子要做什么: 幸福 開心 難以讓人接近 沒有缺點的完美女生
希望再被tag吗: NO
你喜欢等人吗: 不要讓我等太久即可



>>> 無謂點人啦 :P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