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910】








說好今天要說說昨天的事情

哈哈

現在就開始啦



很明顯

昨天就是寶貝凱琦的生日 :)

當然就慶祝啦!

我準備了蠻多驚喜下的~哈哈


先看照片 ↓↓


那張就是我精心制作的生日卡

因為我的房門面向樓梯

所以我就把它貼在房門

凱琦來到我家

一上樓 就看到啦!

哈哈哈哈~ 她竟然嚇到無言 ><



看到那個可愛的甜甜圈嗎?哈哈

那就是我給她的生日蛋糕 xD

首先 第一個驚喜 [ 生日卡 ] 結束后

就進房放下東西

然后叻 我就下樓 拿了這"蛋糕" 又上樓來

敲敲門 叫他開門

一開

哇~~~生日快樂啊!!!

哈哈哈哈哈哈 =.=

原本是要唱生日歌的

可是實在有夠拍謝!

所以又免了~哈哈

再一次 凱琦又嚇到無言 xD

可是他快哭了啊那時~~

緊張死我 ><

接著我們就下樓吃午餐啦^^ 呵


接下去的節目就是去綠色箱子 + 看電影咯

就是這樣 罕其他天一樣 呵

我們唱了有5個小時



然后就看電影

看了這個↓↓

<>

雞蛋的!!恐怖到死!!

又晚上看!電影院又那么冷!!

啊~~~~~~~

打死我也不會再去看這種戲!

第一次看就嚇死我了><

花了RM10去折磨自己
xD



看完都10點多了 就回家啦

一天就那么過去了



短暫但富有意義哦!

哈哈^^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