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畢業考. 二】







今天的英文 大家都說很難

無評論

我就是很純碎地在里面考試


我只知道

2張試卷 我都在考場發呆了很久

1個題目 看著它 腦子里卻想著別的東西


考完后 知道自己錯了很多

也知道 Formal Letter 少了很多內容

可是 沒什么感覺

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X.X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越有把握的科目 往往考出來的成績會越失望

所以 和吃飯一樣 讀到8分飽就好

可能今天的我就是如此吧


英文本來就是我最有能力 最喜歡的一科

所以不管什么成績

我還是會失望的 ==

看大還是小而已

呵呵呵



明天的歷史

也是一直以來 我喜歡且高分的科目

所以 今天也許不會那么容易睡著吧

喜歡的科目 就是不會讀到睡





我病的很辛苦 也很累

先來個小睡


大家繼續加油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