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雜.】







我不爽妳!
什么沒有為了這家貢獻?
什么沒有為了這家貢獻就沒資格住在這間家?

難道一家人每一個人一定要有貢獻才可以住在一起
否則就要搬到外面嗎?!
什么歪理?!

況且 我們為這家做的事情
有幾次有幾樣 你會是看在眼里放在心里的?!


別每天把『我家』掛在嘴邊!
這是『我們的家』!!


××


好多人都說『我也沒讀到書』

大家都那么不注重畢業考哦?


我呢?SameSame 啦!><
心里很害怕
可是力不從心?
哈. 爛借口呀!


可以說.
地理
-- 死定



不過今晚依然開夜車 [ 如沒睡著的話 ]
總會拼到最后一分鐘的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各位畢業生加油啦!


××


我病了.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