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佩服.】






真是服了你


一次又一次的謊言把我們都騙得團團轉
大家都因你而崩潰了

` 徹底的 崩潰.



是你心機重 還是你另有目的?
這些謊言能夠幫你換來什么嗎?


` 挑破離間.
害到我們都因你而吵架
可是現在大家都知道是你搞的怪了
你懂還是假裝不懂?
怎么還是繼續的說謊?
到底為了什么??


三番四次給你機會
只會令到我們更后悔 更傷心 更失望而已
你為什么都不好好把握?


記得你自己說過 你最痛恨騙你的人嗎?
現在的你為什么又要當那樣的人?
你是有苦衷還是這就是你的本性?



當初
我們都選擇相信你
我們都選擇去疼愛你
我們都選擇因為你而犧牲一些東西
可是我們換來的是什么?
你又有得到什么好處嗎?

` 不了解. 搞不懂.



你是一開始就這樣還是現在變了?
只覺得現在的你好變態 好恐怖
簡直就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你

陌生
` 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再信你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原諒你

所以
『姐妹』這回事 ` 省了吧

或許你要來教教我 我該怎么做嗎?




慶幸的是
受了一次傷 得過一次教訓
這次的我 總算知道 如何放下
也由于 我終于學會 保持距離
因此 我并沒有 傷得太重



至于他人
` 釋懷吧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