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畢業考. 一】







時間是不是真的要那么快的過?


第一天的畢業考就這樣過了

考過了2科

真瘋狂. 畢業考也就只是這樣.



其實初三還算輕松

壓力只在于 全部都是3冊3冊3冊

不是 3章3章3章

比起高三的 好多咯~



昨晚 通了一宵

也不知道算不算

讀了又睡 讀了又睡

簡直就是在torture自己

搞到我今天病情+重 傷風也來了

T.T


還發了個怪夢

竟然夢見 我打電話給李玉梅

問她:老師. 化學上冊需要讀嗎?需要拼嗎?

她竟然還很靠北的回答我:你覺得你有能力有時間就讀就拼吧!

=.=

什么夢啊!!真是的.




今天才知道哦

大家都只拼畢業考 不在意統考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是這樣. 哈

所以顯得我們更輕松啦 :)

因為過了畢業考之后的2個考試

是真的可以每天追戲咯~哈哈

^^





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部落格皮膚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