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i'm Back.】









我回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有沒有想我叻?呵



告訴你們哦!昨晚的煙花真的是超級的贊!
有好多好特別哦~
而且這2天的云頂也真的是有夠力的冷!

廢話不說



看照片吧!

{ 全家出動!唯有2位老哥缺席 }

{ 到達那里. 第一個去的地方 - 草莓農場 }


{ 好大好紅好甜丫!}

{ 看到那個長長的嗎?而且也扁扁的哦~應該是壞了.
又覺很惡心. 就拍下來!哈 }


{ 老媽採丫採..}

{ 老姐也摘丫摘..}

{ 我們最后的收獲. 要 RM50 哦~ }


{ 老姐 姐夫 我家貝比 }




{ 我家貝比是真的很可愛啦!哈 }



{ 看吧!那些都是霧!真的很冷啊!}


{ 啊!他們在搞啥??}


{ 他在做瑜伽!哈~}

{ 那是我老爸 她公公啦!}


{ 他在和電話親親啊~}






嘿!重點來咯!!
煙花


{ 第一炮!!!}



下面有2支video 給你們看~
慢慢享受吧^^









好啦!大致是這樣~
還有很多 懶得post上來丫
因為是真的很多~


慘的是.. 我沒讀書啊!!!

明天還去看【嚇到笑】
夠力咯
畢業考 DIE
=.=


哈哈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