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敵人.】






這里是我的部落格
我說什么又干你屁事?
這里主張『言論自由』
況且 這里是我的部落 不是你的
請你搞清楚!

己所不為 勿施于人
既然做了就不要怕承認
利用這種手段來隱藏你的虛偽的話
告訴你 你也真的是虛偽的可以

` 我們都看錯人了.




我就是不爽你拷貝我!
我就是不爽你和我一樣!
我就是不爽你給我的過去!
我就是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你!!




我后悔遇見
我后悔認識
我后悔信任

` 我后悔與你熟悉.





『敵人』『朋友』之間
我寧愿選擇我們是敵人
我們是永遠的敵人

` 罕你做朋友 是件很累人的事.


真的太累了。







敵人放小. 我會活得更自由
你們化無. 我會活得更開心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