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HairCut】




哇哈哈哈哈
我又剪頭發啦!

這次的目標 --
戴佩妮的最新發型



可是結果 我知道很不像!
=.=
由于發質的關系 所以不能怪
唉~
我超愛她那個發型的!



Alvin - 我的發型師
他巧妙的手 又改變了我的造型
蠻滿意的


可是!
之后 回家 沖涼 吹干
啊!!!!!!!!!!!
見鬼啊!!
怎么差那么多叻!??
整粒頭榴蓮醬 ><
嗚呼呼呼


沒有搽東西的時候真的是不能看
T.T

現在在想辦法明天怎么去學校
搽一點又不是
夠夠力搽呂俍銓又亂
不搽更加不是
喲!怎樣啦><



不過還是期待910
那時我可以瘋狂改造! 哈哈哈



{ 照片不清楚!要看明天來我班找本人 xD }




結論 -- 有點后悔去剪 T.T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