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Day 8】









- Day 8 -









Geography VS BahasaMelayu

OMG
我又是沒背書
一覺到天亮
=.=

我開始覺得我自己怎麼就是那麼愛睡
豬啊!><



結果今天的地理
考後感言 -- 有讀多好
T.T



至於馬來文
*SKIP*
不懂我馬來文爛的可以 Jump cliff 咯~
XD






YES
YES
YES
!!!!!!!!!!!

明天明天!
就是明天!
終於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考試真的很久
這10天難涯啊~!



YES
!!!!!!


Unknown's Outing @ Sunway Pyramid

wuuhoo~~~
< 沒心讀商業了XD >






明天我要幹很多很多張照片哦!
XD








老爸老媽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_______________。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