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新马电影有机会创出国际啦!】










新马电影有机会创出国际啦!
哈哈哈






天!
< 绑匪 > 是他妈的无敌严重好看!!
XD



看了后哦
你可以了解什么叫真正的缺钱用
你可以看到怎样才是真正的崩溃
你可以看到什么是真正的没人性
你可以看到什么是真正所谓的禽兽
你可以了解到家人是有多重要






有看预告的都知道
阿虎(林德荣)绑匪阿发(李铭顺)是被绑架的儿子的爸爸


因为阿虎绑错孩子
所以就将错就错
可怜的阿发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德士司机
但他只有36小时筹足100万救他的儿子

老天
把房子卖了
把肾脏给捐了
也只不过只有50





崩溃崩溃崩溃


看到李铭顺崩溃一次
你就想揍林德荣一拳
XD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不爽林德荣
不过代表他成功
演技够好
哈哈 XD






阿虎(林德荣)说:
15分钟你可以冲凉、你可以吃饭,你可以做很多事
但15分钟,你的命运也可以有很大的转变






阿发(李铭顺)说:
一个没有爸妈的孩子,叫孤儿
一个没有孩子的爸妈他没有名字
因为他没有负责人照顾好孩子
他根本不配有名字!
我现在活着的意义就只是
跟你要回我的儿子,帮我儿子报仇!


然后的然后
我就听到很多人擤鼻子的声音
哈哈
我老妈也含泪到很惨
xD










最后父子团聚
至于怎么样呢
自己去买票看吧!

不看真的是会后悔的哦
=P


还有那些很容易哭的人要准备好你的纸巾
嘻嘻




其实个人觉得这部电影好看过很多成名电影
包括 Avatar, 2012 etc.
个人觉得啦~ 你不觉得就算了
=D





--



好啦
明天开始考作文啦
各位兴华人要加油啊
=D


重要的是
明天是王老大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
X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