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Day 7】










- Day 7 -








我自己都服了我自己
XD


我的華文
是從今天6.30am 拚到 8.00am 進場考試
噗哧!


別問我昨天在幹嗎
星期日果真不是讀書的日子
加上我這種『睡覺大過天』的人
...........
XD




結果叻?
結果就是,今天考得感覺還不錯
XD
多虧平時上課很專心呢
哈哈





--



考完試
凱琦 & few S3 boys 去吃早餐

哎呀呀
凱琦駕車真的是啊~!
笑死我和葉惠
< 我現在還在笑 XD >


還有那幾個死佬
特地住我們的車不給我們出
笑死我啦
XD



啊~搞到我很想駕車
><







好啦好啦

最後2
最後3

YES!!

26th~ Pyramid
Unknown's Outing!!

Expecting Ms.Human's house
hohohohoho
XD






Louie Jaz! 撐下去!要過去了!=D







老爸老媽今晚回來咯!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