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慶功版】







啊!!!
天啊!!!!


16 年來我第一次拿到華文作文考卷竟然呆了半小時什麼都擠不出來!


最後好不容易挖了個標題出來
但!
寫到第三段   我竟然腦袋完全空盪盪!!



是太遲睡的關係嗎?
天啊!昨天還發了超惡的噩夢
T^T




唉~又一張完蛋的試卷
=(









不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有令我超 HIGH 的事!

昨天晚上啊~
接到一通意想不到的電話


她說:誒!我幫你買了那個慶功版專輯咯~
我:蛤?什麼?(剛睡醒. 很 blur. 愣了3秒我才反應過來)
蛤!?真的啊??
她:嗯。怎樣?可以嗎?不要的話不用緊
我:要要要要!只不過hor.... 呵呵
我最近沒有錢...
她:噢~不用緊啊~不急啊~呵呵
我:真的噢?噢噢!好。謝謝 謝謝啊!


THANK YOU SOOOOOOOO MUCH 啦 Bernice !!
XD




各位懂什麼慶功版嘛?
就是
.
.
.
.
.




王導  十八般武藝 慶功版專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還有 MV 寫真書 + 海報噢!
wuuhoo!!!!

當然還有 MV DVD
就那 5 首 MV
不過需要人陪激情版的~
有什麼差別等等我看了再告訴大家!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啦!
我要去享受啦!




Cocoa & Momo 不要羨慕~
xDD



掰!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