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疏解】







看像似讀了一整天的書
因為我整天都窩在房間裡
(我有哪天不是?xD)
但實際感覺   我真的啥都沒讀到




傍晚
突然來了個意想不到的 call
xD

二話不說,我就答應  去見他們





看到他們那2小無差打情罵俏幸福的樣子
真是讓我羨慕
而最為讓我嫉妒的事   他們完全擁有我最嚮往的東西
就是   自由


外出的自由
戀愛的自由
一切的自由



給予自由,並不是放縱





談話中我才得知
原來我近期在大家眼裡真的那麼 emo   那麼有壓力

她說   叫我出去一下   是為了幫我疏解壓力
我知道當時是開玩笑   我也不覺得是什麼
可是半小時回來後
我真的感覺到很輕鬆

什麼考試  什麼悲傷  什麼壓力的
頓時化為烏有




或許從來我就不需要看得太重
不管是人   還是成績

中學開始   我從來就不在乎成績
只要沒有一落千丈到慘不忍睹
我都可以釋懷


只不過來到這一年
壓力重重
旁人影響   我不得不看重
未來前途   我不得不看重
但   我也始終沒有非常注重的心態
呵   矛盾噢



突然感慨   這一次    我也一樣只是想   順其自然





如某某某說的,
敢敢讀就要敢敢睡!
xD








我還是很愛看天空
雖然我不寂寞也不孤單


今日的夕陽


前天的日落









我沒有emo啦!幾幸福的叻~
x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