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雨天】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
.


很熟悉的歌曲
最近經常唱,因為常下雨






雨天,路過的行人都在尋找屋簷




 也在找尋嗎?

不知不覺,我這屋簷開始幫你遮雨擋風



抱歉.  有時候我真的對號入座了

















不要無視我的關心
久了,我會開始逃離

事情    就會變了






今晚的雨,很複雜。



















考試的時候,晚上如果下起雨來
一個人在房間裡啃書
感覺    一定很不好受吧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