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I Felt Myself Again!!】










說實在

今天早上我了很久啊!

老師還越講越興奮

最後不懂哪裡來的勇氣

終於問了一句

『老師,可以上廁所嗎?』

< 心裡還默念,哎呀!少個我..=.= >
XD



我忍不是爆肛

而是爆喉
=.=

對啦. 進到廁所就拼命
><

不要想像,因為噁心
嘻嘻





2節BK & 下課都要死不死

英文節之後呢

哇!生龍活虎

><

有點誇張啦 XD

不過就是感覺好多了

雖然還是 +

肚子還是 +

< 看不出叻?XD >






話說

我吃了3天的麵包
=.=

然後呢,我瘦了 1kg

才1kg!! ><

< 我懂我講這句話很多人會要扁我 xD >

可是.... 真的1罷了啦
><









好啦好啦

明天打死我也不要吃麵包

怎樣也啃碗面

有胃口的話

哈!






最後大喊:

i Felt Myself again!!
wuuhoo!!
XD









Debate 的同學加油呀!
阿Lelejoe恭喜冠軍吶~
阿Trisha也恭喜獲獎吶~
=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