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丟】










我也有的時候
我也有無助的時候
呵..



什麼都丟出來了
至親的那2個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謝謝
=)





一路來的不知所措
可能不會再有吧
回到從前
有妳來幫我找到方向
 =D



再推給我的
我會一直丟
只留著我認為應該keep
不要作踐自己.. 呵..



對不起謝謝






--




為了不理會女兒有事/沒事
為了燙衣服不去載妳女兒




6歲小女孩聽到這種話 
會很天真的哭泣
因為認為媽媽不要她了


16歲女生聽到這種話
很絕望的哭泣,並問:
『你把家人當什麼?我是妳生的嗎!?』










問:你不是欲哭無淚一族嗎?
答: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只不過一直隱藏著,
而現在它在『堅強』的前面了。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