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一刀兩斷!】










啊!!!!
雖然是過去了
可是這樣被擺上臺我還是不爽


拜托
人家好歹是人家名正言順的男朋友
然后他不知量力地去追別人是他真的有夠被北七
還去人家的男朋友面前炫耀
那是他北七到不能再北七


我叻?
我又不是你女朋友!
( 雖然那個時候是多么渴望我是!
而且還那么天真以為自己有機會 )
你幫別人報仇可以啦
可是可以不要在這方面嗎?
你他媽的去阿魯巴他揍他一拳也沒關系
可以就是不要利用別人的感情好嗎?


我可以跟你說
你還是沒變!
還是
一樣的固執
一樣的貪小便宜
一樣的欠扁
一樣的欠揍
 別說成天說你想要變,因為你根本改變不了!
對啦
我開始贊同大姐、墨鏡每天問我我干嘛會喜歡你?
愛情果真盲目
我現在已經退出并且看清
而且還有那么一點的憎恨

王八蛋





 另外個你也行行好
看看自己是什么樣子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沒有那么多只腳就不要踏那么多只船!

我自己還一度被感動
呸呸呸
不過幸好我定力好
哈!






我打這篇東西不是因為我生氣
只是為你們感到 despair

之所以會打

是因為我現在要名正言順地跟你們這2個王八蛋斷絕關系!
at least just at my part



干!






句號畫大粒、大力一點!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