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發燒】













發燒
!!!!!!!!!!!!


發燒不好玩啊各位
真的
><

PS: 本人未到A(H1N1)型流感的地步
XD





--



話說
今天終于換了位

什么鬼爛屁位我抽到
這輩子會最恨 19 這號碼了!
><





不多說啦
我要趕功課然后睡了

歷史測驗也不是普通的少
靠. 怎樣背?
=.=







不要總把事情想到很復雜
不要總把我想到很復雜
我很簡單而已
我看待事情也是在盡量簡單化
我沒有在想太多
謝謝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