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期中考終】











YESYESYES!
right right right!
GOOD GOOD GOOD!!



過了過了過了!
真的過了!
我高中的第一次考試就這樣過了
哇哈哈哈哈

今天的2科是真的放掉啊
昨天2300就倒下去睡到天亮了
哇哈!
xD





考完試當然是去玩啦
(這個不是 Law, 只不過是要讓自己考完時后好過一點xD)
當然又是去 JJ
我會駕車之后包一定不會去!
><




看了這部電影



< Clash of Titans >

哇!不只是普通的好看
希臘文化贊啦!
(話說,我Presentation想呈現 XD)



男主角呀
與 Avatar 的一樣
不過呢
他在這里比 Avatar 帥多
XD



啊!!我要看 3D 的!
><


還沒看的去看吧
真的好看!
xD






--


阿哈哈
考試過了
還有 2 天的假期
爽啊~~~ XD


雖然是過了
可是生活還是不能松懈
還有很多東西要忙

商業廣告
E-challenge
SPM Oral Presentation
哇哇哇~
><





可是還是很期待星期二
分考卷
!!!!!!
XDDD








原唱: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 by LeeHom
翻唱:我會在,當你最需要愛 by Sashimi
哇~~~~!!!
X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