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這張照片我第一次有被嚇
XD





星期三了hor
開不了口
還是拖到了明天
T.T


話說
今天e-challenge
呃...雖然不是很滿意啦
可是一個星期有這樣算不錯了
Berlin ON
XD












--


在我面前要說啥就說唄
接受直話直說
只不過不要中傷我家人/老大
我一定跟你翻臉
><







今天成天
頭痛肚子痛背痛
幸好最后有人給我 sweet 了一下
XDDD












14042010
woots! XD
its a new start & believe it wont end that easily
=P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