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病入膏盲】










破了自己的記錄

這是我有部落格以來
第一次那麼久沒更新部落格的一次
xD

真不好意思




本人發高燒
 昨天去看醫生的時候39度丫!
還說今天沒好的話
明天還要去 blood test
因為怕感染到 Dengue/A(H1N1)
哎呀!怕死我
><



這幾天真的都過得死去活來
成天也只是睡睡睡
快變
><

昨天啊
我就從 6.30PM 足足睡到 6.30AM
哈哈哈!XD
起來的時候還要是很累的

原本老媽還不給我去上學
可是愛校的我堅持要去
所以你們還是沒看到我缺席
噗哧!!
=P




這幾天也吃了幾多霸王餐一下
very thank you 大姐墨鏡 & Sashimi
哇哈!
當然還有其他問候的人還有我的家人啦
嘻嘻





對啦
這禮拜也換了位置
更是讓我病情加重
><
要睡又不能睡
講話又沒得講
要死!
啊~~~算了算了





好啦好啦
我一大堆功課還沒做
可以的話明天再更新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