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期中考四】








argh!! 我有得打就好
pekchek ar!
><



做莫這樣的啦
每天都有一張試卷有我 "am dui" 的地方
KNS!!!
><


sua sua
分數應該還在我 expectation 里面
沒關系沒關系

不過剛剛 Trisha 經過
直接講一句
『我沒有100分了啦!』
=.= 傻眼!




yuuhoo~!!!!
時間真的是很快喲!
(我好像每天都在重復 ><)

唉喲喲
總之明天就是 LAST day 
wuuhoo!!!!
XD


可惜考的科目是
歷史 & 經濟
T.T

真的真的很不明白5個月前的我干嘛那么果斷選修經濟
!?
唉唉唉~


算了吧
經濟歷史
啊哈哈哈哈哈




繼續加油
最后一天不可松弛!
x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