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你們都辦不到】







好多人很喜歡在別人的文字裡看透別人



或許在我的文字裡,你覺得你看透了我,所以你做出反應
責怪、批評或讚賞


可是,我一直想說的是
你們都了解不了、你們都無法看透
有時你們看到的,是錯的
接著就誤以為我是那樣的人


其實   不然
就連最親近我的人有時也搞不懂我
所以不要天真地認為你讀懂我的文字   你就懂我



我很難了解






我沒有針對你、沒有針對誰
這些都是收在我心裡很久的話








文字人。總有很多面






人們很喜歡玩弄文字

文字比語言  來得傷人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