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女大16變】








上了中學    碰觸相機   扯上部落格
搞得現在這2樣都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翻開一個又一個的文件夾
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改變






07 年
小小的初一生   不會打扮   什麼都不是
可是不知道哪來的勁留了個長發







08 年
把它給剪短    將很多人都嚇了一大跳
不過回饋是:較好看
=D

PS: 上面那張我超愛!><







08年年尾
中性造型出發了






09年
開學的時候
把很多人嚇得更壞


1. 慧伶想不開啊?
2. 那個慧伶來的咩?
3. 喲!帥!
4. 她變 T?還是同性戀?


幾道同樣的問題足足在我耳邊饒了1年
=.=
我的 “緋聞女友” 還很多叻!
有素芬啦~凱琦啦~晶晶啦~到今年連 Cocoa 都有
=.=!!!!


09年整年下來    基本上頭髮都是越來越短  越變越帥(哈!)

不過  我的答案至今也一樣
我沒有變    只是純碎愛上剪頭髮
(會剪上癮的 ><)
因為那時遇到一個很聊得來的理髮師
而他擅長剪男性髮型   也很 update  所以就這樣
因此   有留意的話  我剪過的頭髮和現今一些男生的髮型是一樣的
=P









10年
到了今年年頭   "Louie" 也有夠出名了
被形容 “帥” “型” 也有1年多

可是   我還是女生啦!!
=.=!!

走在街上也被當成男生1年多
雖然是習慣了   可是我還是女生啦!!


然後又不知哪來的勁
『我要留長我的頭髮!』



於是乎
.
.
.
.





這是經過了1年多的歲月
終於有 “美” 字在 comment box 裡的照片s
><"







之後就撇開 自拍 這行業一段時間了
到昨天   才發現   照片少了很多

硬擠也只擠出了這張





現在的我   頭髮長了
表示   我成功啦
=D






照片上來看   只有頭髮的轉變
可是隨周遭環境的影響
作風  性格   確實也改變了很多

也就是說   我是內外在都有的
噗~~~~~~~~~~~嗤!



總結
不管如何   我依然還是我
造型的改變   只不過是趕上永遠也趕不上的潮流
期待的是   接下來的變化
;)







PS: 我不懂今天干嗎那麼自戀.. 忍忍點吧各位 XD


__ J. Loui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