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驚險記】













天啊~
今天我犧牲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  搭巴士
(我知道很多人會嚇到。可是我是真的第一次搭公共巴士!><")
第一次  走了那麼遠的路就為了去看電影
第一次  罕朋友而非家人在一個小時裡乾了那麼多快活
=.="



第一次  連續2條大大大大HIGHWAY!!!!




歹勢我一直提起這
因為真的很恐怖啦
><"

是有跑過馬路
不過像這樣每輛車每公里都好像跑 100km/h 的我是真的沒有試過
站在路旁,還feel到那輛車離你一把尺不到的距離“咻”過去的咯!
><

是有點誇張啦
可是真的是拿性命開玩笑
小孩子不要學~!哈哈




又看了 Expendables
算是百看不厭啦
不過我看了那麼多次還是被相同的情景嚇到
=/



Lastly,
感謝無名組又給我了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






---





話說,我的成績..
慘不忍睹
=/

要自我安慰的話,
是所幸,都還沒有紅筆的出現
不過明天的馬來文 & 後天的經濟
無法保證
><




非要到期末考才有別一般風味嗎?
=.="














最辛苦的,果然並不是找不到人談話
而是有人給你談,你卻很不想與他談
可悲的是,他就真的只是那麼唯一一個






PS: 今天有點濫用成語、語無倫次
歹勢啦~我累垮了
=D






與王導見面倒數4






__ J. Louie

1 comment:

  1. 凡事都有第一次啦
    搞不好接下来还会有,然后到最后你也习惯了 XD

    我很努力地不要被影响~~ ><
    到底怎么啦?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