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重要日子!】








先給我發洩,之後我再為大家介紹老大最新專輯!



啊!!!!!!!!!!

你 @(#*(!*@(!9 臭商業!!
><"

不爽啊!平白無事乾嘛跟我過不去啦!
第一次期中考的什麼專業化
這次就什麼鬼信用卡銀行卡

平白無事也不要在我面前刷卡我告訴你們!
帶多一點cash出街啦!
樣子也yeng一點嘛~!
><"



華文叻..
呃.... 無言以對 + 不想評論




2個目標飛啦!
T.T





--




重點!
今天!
2010年8月12日

杜明漢登場啦!!!
wuuuhhhhhoooooooo!!!!!!!
當然還有 < 十八般武藝 >


原本都是13號黑色星期五的
不過由於盜版的出現
所以就提前
大家都迫不及待啊~!





《戀愛通告》~首映禮應該是過了吧
一定很多宏親都看了
我幹嘛考試!!!
嗚嗚嗚嗚!
><"



最新創作 < 十八般武藝 >
本人現在要隆重介紹!

首先專輯製作的靈感來自於李安 & 成龍



第一首,主打歌

柴米油鹽醬醋茶
徐若瑄填詞  王力宏填曲
回歸內心的平凡單純、簡單幸福






第二首,與專輯同名

十八般武藝
Chinked-out推進更高的境界
在之前融合京劇、國樂器之外,
這次還將歌曲以整個國樂交響樂團編制演出呈現,
完美演出嘻哈曲風



第三首,《戀愛通告》主題曲
你不知道的事
這歌還有另外一個宋曉青版本
宋曉晴是誰?看了《戀》就懂啦 =P
這首歌不斷地穿梭在電影的愛情片段中,
巧妙地點出了電影中的愛情主題
也許隱藏在曖昧的不知,就是愛情最美的苦澀。



第四首,《戀愛通告》插曲
伯牙絕弦
五月天阿信填詞
古時候其實是有2個人叫伯牙 & 子期
而伯牙最出名的就是與子期的知音知遇
老大把它帶進了《戀》






第五首,《戀愛通告》大明星杜明漢之歌

杜 U Love Me
名字超炫的!哇咔咔
老大在電影裡開了個『杜明漢演唱會』
而這個就是演唱會的主題曲





第六首,寂寞人的歌

需要人陪
力宏看見對於許多活在都市中的大忙人內心感觸
他說他常常看見有些人生活忙碌卻毫無目標,
總看見有些人天天左擁右抱卻沒有一個真心
他似乎看見他們的內心深處,
一顆心需要人陪的寂寞
為了掩飾這寂寞,他們看起來總是活的過於快速、愛的過於華麗。




第七首,為獅子山共和國的小朋友而創
自己人
老大一向不遺餘力協助貧困兒童
領養了有10個孩子那麼多呢
這首歌他記敘了獅子山共和國小朋友的概況
也想要告訴大家在地球上我們都應視彼此為自己人
我們應該要相親相愛知福惜福
幸福的我們要能時時想起遠方還有很多挨餓的孩子等著溫暖的雙手去救援、
等著充滿愛充滿關懷的去擁抱他們




另外還有3首歌是
『美』
『天涯海角』
『Dragon Love』







看似專輯裡有很多歌是出自於《戀》
但老大強調
「十八般武藝」≠「戀愛通告」
本人叻~
最愛
你不知道的事 & 需要人陪 & 天涯海角 & 伯牙絕弦
哇咔咔咔咔
就其實電腦已經播了2天~呵



酷我音樂盒已經有了啊其實
不過是盜版
呵~
各位可以去聽下下啦
不!是一定要去聽啦!
=P





總結:
王導2010最大件事就是保留chinked-out風格中
又回歸最簡單的幸福!
=D







Popular 快點打給我!!!!!
><"





嗯。瘋完了~
 背地裡 ing///
=.="









Rindu-nya~~~ =P






__ J. Louie

1 comment:

  1. 伯牙绝弦 我想到你咯
    天涯海角 我想起你们两个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