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我終於拿到啦!!!!!!!】












看到嗎!?

『十八般武藝』終於在我手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種興奮感簡直非筆墨能形容!!




話說,下午4點鐘
一個聲音挺性感下的男生撥電話給我

『喂?』
『呃... 這裡是Popular』
( 心裡顫了一下xD )
 『你有訂購那個..力宏的專輯...』
( 他還沒講完我就打岔 )
『嗯!對對對!』
『噢~那那個貨已經到了的。你就在今天或明天來拿好嘛?』
『噢!好啊好啊!謝謝!』
( 這時已經瘋了的在笑,可是hold住 )
『嗯~ok. thank you』


一掛電話,馬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亂蹦亂跳
哈哈哈哈哈 XD






然後叻,吃了晚餐馬上往 AEON 奔~

話說,我拿了後,從Popular走出來的時候
一直笑一直笑
走廊邊的人都用詭異眼神看著我
><"
歹勢啦!我克制不住!
真的很很很很很好不好!
xD



啊!!!!!瘋了瘋了!


CD. 在很厚的紙片上

鑰匙!!
這一定就是我以後的家的鑰匙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送的卡片
恰巧是我最愛的兩張~
哇咔咔咔咔卡 




來啦來啦~~~


封面!







哈哈哈哈!!

歹勢啦~電話數碼爛~所以質素不好
哈哈哈哈哈




就如我老哥說,
我這兩天真的是不會讀書了的啦!
我就真的是一直看著這專輯興奮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文簿記歷史經濟再見啦!
XD




還有還有!
我等下12點去看 Expendables 半夜場

有誰考試的時候也像我醬幸福享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






總結:
專輯拿到了
下個目標 - 下星期三看《戀愛通告》!!
哇咔咔咔咔咔咔!











我要唱 + 聽歌 + 瘋狂啦!
掰!
=P








PS: 臭AEON竟然沒上映 《戀愛通告》!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