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特別的,依舊是很特別的】








原先,是想要打一篇男孩與女孩的愛情故事
可是剛好今天,是個挺特別的日子
所以就先保留到明天吧


=)


今晚啊   想說說一個人





第一節簿記測驗寫日期的時候
03-08-2010
馬上就“SHIT”了一聲~
今天是生日呢!



他呀~ 曾經的知己
一個對我來說  很特別 很難忘的人
一個曾經每一晚都傳簡訊的人
一個無所不談   話題永遠聊不完的人
一個直到近年來失去聯絡但不會忘記的人
一個平凡生活中不會想起  但凡是一想起就會不經意懷念起過去的人


一個很特別的人
特別的,直到現在,依舊很特別
=)





『純友誼』啊~
在他和我之間   我看到了
長那麼大  真是只有那麼一個可以毫無顧忌地聊心事的人
雖然  我們還是有吵架
最後變得尷尬   最後失去聯絡
可是感覺   好像就只有那麼一位


一直想著初中那麼糟糕的我是怎樣涯過的?
剛剛才想起   原來我一直都有他的陪伴
在一個不是很高的位置   但永遠都不會變的位置


我們之間  就是很單純的  不會有那樣的感情存在
雖然他有一度很白痴的認為我喜歡他而且還逃避我
那一次應該算是第一次的吵架吧
不過後來  他總算沒那麼白痴了
xD






呵呵
這個人噢~
一直都有留意我的人都應該懂吧
他就是我的猩猩老爸
=D




下個月就飛台灣了噢~
近來好嗎?生日快樂
=)

猩猩女兒在這裡祝福你啦
=P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