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丶】








突然很想打部落格
於是就來了

老師說,一時的興起/靈感飛擁而來的話就要把它記下來
不然又會飛走了 xD







這幾天的我很奇怪,我知道
很不定時的情緒化,我知道
可是又偶爾自己傻笑,我知道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不知道
=D




可能因為忘不了 22 號的力宏
可能因為擁有過於充足的愛情滋潤
可能因為考完試了
可能因為出版組的晚會要到了
可能因為要放假了
可能因為他們一直都在

可能因為我感覺幸福
可能因為我看到永遠
=D




癲啊~~
嗯。是的
xD







昨天的體育考試噢
16年來第一次會緊張
16年來第一次成績那麼
=.="
( 我排球真的很差啦 =/ )








這2天有很多時候需要到前面 Present
wuuhoo!!
祈禱祈禱下~ xD









不要那麼容易脫口而出啦!







(畢)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