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泡湯】










看來我22號的計劃是泡湯了的吧~


算了吧你們這些黑商
規矩一大堆,只是顧著要賺錢
就連 HOManiacs 的權利也剝奪
真的是正當『剝削』我們粉絲金錢
爛!







小通告:

王囧(王導)的獨家專訪會在 22號 9pm @ MY FM 重播
=)


然後叻~王導9就會開始籌備演唱會咯!
wuuhoo!!!

大馬站應該是明年了吧
=D









-------------




問:你是欲哭無淚一族嗎?
答: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不過一直隱藏著。
而現在它在堅強的前面了。



原來我曾打過這段話
哈哈



剛好也很符合我今天的狀況啊~ 呵
=D







今天,我的眼淚,更證明了
我不能沒有你
;)





__ J. Louie

1 comment:

  1. Cheer up~!!!
    哭过就好了~
    没看到你后来的笑容有多灿烂,真应该拍下来~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