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 就是想要發洩





因為你   我這種去他媽的崩潰狀態持續了多久!?
因為你    我是有多少個夜晚去他媽的自己偷偷哭泣   什麼人也不敢告訴!?
因為你   有多少次我是書讀不下去!?

最後成績爛的原因   去他媽的也只有是因為你一個



其實既然那麼累    可以沒必要再面對的
因為我也一樣地累   我也一樣不想要再面對你




我受夠了這種拐彎抹角
他媽的有本事就直接一次性飆出來


話中有話   只會越聽越狗屁




是   就是很明明白白地在欺騙

可你以為大家很想!?
麻煩你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是什麼德行   腦袋裡是裝了什麼特粗大的神經!?


話把別人貶得一文不值
拜託自己也不過是  五十步笑百步
你以為自己就把這一切都做得很完美嗎?
屁!

如果沒有你!根本就沒有必要有這些事情的發生!



為什麼你從來就不懂得體諒!?
為什麼你從來就不懂得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   了解別人的處境!?
為什麼你從來就是那麼自私   那麼固執   那麼自以為是!?
為什麼你永遠都認為自己的狗屁道理就是全天下應該遵守的道理!?
為什麼你的食指永遠都只會指著別人而他媽的忘了其實還有另外4隻手指是指著自己的!?




我就是他媽的不明白為什麼是你在我人生中扮演這一個角色的人!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