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 Bullshit










有太多太多太多的話    需要宣洩、需要吶喊




開學了    是好事
因為少了許多胡思亂想的機會

可   好累

大家都一樣    每天臉上都是掛著憔悴的樣子





其實真的很多事情我們知道    只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到

說不在意    誰真的能夠辦到?
尤其是無緣無故對自己有害的東西

要釋懷?
拜託    太難了




你的過去   需要我來放下
呵   可笑


學不會也罷
反正答應了自己    球賽后一切就是個句號



我不要再有你的干涉
招惹了同樣的人半年    難道你不累?

別人沒有回應你的也覺得快崩潰了





我其實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反正我的腦就是亂七八糟一堆話想要吐出來
可我真的不知該吐在那裡


我什麼也不知道
只知道再糾結下去   我自己會瘋掉






有些情分    真的好不想好不想失去
但現在談未來   真的很虛無
可是這感覺越強    就握得越緊
別人又說    有些東西握得越緊   反而更容易失去







胡言亂語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