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 背後隱藏了什麼?








打破紀錄!竟然2個星期沒更新


恰巧明兒只靠一科 馬來文
就上來哈拉下唄







是放棄了呢    還是什麼了?
總覺得沒那麼簡單

被懷疑的時候   想要的就是如此
可得到了如此的假裝不理睬    卻很多疑地覺得背後是不是還有什麼原因?

多諷刺的矛盾體



可我真的寧願    就這樣一直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沒有無謂的硬碰    

反而還可以很開心地一起穿著雨衣跑上車   雖然落魄    
可真記得   小時候的我    就老愛跟著你這裡跑那兒跑
突然的   就好像回到了我8歲的時候



真的很像就這樣一直維持下去
因為我相信自己不會越界


而我也只求你的這一份信任




很多道理我們都懂    可要真的去驗證   卻好難









火力全開   倒數 23 小時!
我快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