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 這生活









因為有個人七早八早去打了籃球
然後再沒告知我的情況下跑去打桌球
接著就是把我悶死了

所以我就不知哪根筋把這部落格
從裡邊看到外邊
從左便翻到右邊
再從外邊看進裡邊
徹徹底底地把以前的自己給看了一遍



感觸良多啊~



雖然覺得以前的自己挺好笑的
可   還真懷念以前的稚氣還有衝勁

原來神經曾經那麼大條做過那麼多傻事




說我這記性不好吧
真的有好多事不提醒我   我都忘了
原來以前都把英文打得那麼好
總不覺得現在的自己還辦得到啊

還有原來從前的美好事物    原來曾經轟動好多人的文筆
我都忘了


頓時    真的好懷念   部落格常被許多人逛的感覺





可經歷了一年    人終究長大了
也莫名其妙地踏入人生的低潮期
這低潮    還真把我搞得死去活來



說真    真的好懷念

好奇   短短的時間裡
生活    竟然可以有那麼大的變化
人生中竟可以有那麼多的變故

可慶幸    有些事情還是沒變
也有些事情    變得更好了




至少現在我不孤單
至少現在有些東西我看似失去了   可我擁有了別的
至少現在   我不需要想盡辦法保護自己    因為有個人總會奮不顧身站在我前面
至少現在   有些事情我無需再害怕   再多顧慮
至少現在   我哭泣    我也有擁抱
至少現在   悶了   我總有帶我出去的瘋婆子


至少現在    我快樂  也幸福





足矣
:)







可... 這假期咋人人那麼忙碌   我又是當宅女啊!?
:'(((




- Jazlene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