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 Fuck off









從以前到現在   身邊都是一堆不靠譜的人

其實早已經習慣

只是沒想到至今竟然還是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在我的生活裡

或許和以前一樣吧

一開始在意得半死    最後我就是理你去死




On Call 大結局啦
全劇宗旨就是要我們好好把握當下   珍惜眼前人


可為什麼總是會有些根本就是辜負了你的珍惜的人?

你不稀罕我的用心    我更不屑你的存在








算了吧
所謂真正生活    還是得等畢業後才能夠真正過上的

中學    就如此好了
反正不剩半年    墮落也好   頹廢也罷     注定就是如此










其實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生氣
我只不過是很想每一次都把憤怒喊出來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