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 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是 38 婦女節    今天是 Bersih 1週年
so what!!??

今天是我寶貝生日才是重點!
哈哈




基本上我算是準備了2個驚喜
人生中第一次那麼心甘情願地那麼早從被窩裡爬起來
人生中第一次準備愛心早餐



還算成功啦   哈哈






第二個叻    我要感謝服務員的臨時精心安排
=.=
真的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不過不用緊   令你更難忘的驚喜
:D







第一次幫你慶祝生日    什麼樣的心情呢
就又興奮又略有緊張唄   哈哈

我就是要幫你慶祝生日到你 60歲  80歲   100歲!
咱有多長命就慶祝多久唄!嘿嘿



再次大聲地說一次:

生日快樂啊比!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