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她。我們】








* 請當成是篇散文來閱讀 *







,真的不知道從何開始那麼容易哭泣

,開始以“沒事”來回應

開始不把心事說出來

開始厭倦身邊的人事物

,越來越依賴文字來抒發

找不到.....


認為,這些都可以自我保護





是因為那樣之後改變嗎?
為什麼呢?







生氣
無奈
壓力

哭泣是唯一的抒發方法嗎?

重來都不覺得。





歷史,請 不要每天重演。




生病
累垮







無語了。

儘管如何, 依舊 很需要 的。
哪怕    是 導火線






--------



我們都太有默契偽裝

我們對彼此的影響都太

我們都太需要彼此

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很多話我們都不說,直到現在。

說多了,就沒意思了。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 梁文音 
作詞:姚謙 作曲:陳威全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