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無】











大哥終於搬進了新家


原本擁有6位成員的家庭,增添到了9
可是現在留在我住著的地方只剩4位




儘管知道我們時常  幾乎每天都還是一樣會見面
但 離別時刻總是傷感的
(那時姐結婚,我都不知哭了多少晚 ><)




我們4兄弟姐妹年齡相距很遠,真的很遠
感覺上會有代溝
但從小到大,我都不以為然

反而近年來,我們關係都很融洽
:)





嗯   我們都長大了
:)






-------------






1個星期又過去了
又上課又放假的生活
對我來說   真的很折磨


從不在課堂睡覺的我
這星期不知破例幾次了




因為  我  真的很







四周的人都知道我經常囔累
感覺上是在尋找藉口或什麼的吧
沒關係
我知道  我在幹啥  就好


反正這2個星期,我真的 崩潰  了幾次
在朋友面前、在家人面前或 自己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最讓我感到舒服
就是躲進我自己的世界
安全感達到極點
是沒有人給得了的那種安全
:)






想說,
有時候,我真的只是開玩笑而已
當知道我不想說的時候,請不要逼我









好啦
答應過很多人不可以猶豫過生活
所以,現在說完啦~
心情得恢復正常
;P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