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自己】













所以我說,

就算再好  也需有距離





所以我說,

我知道   我失去了什麼






所以我說,

只有我  最了解我自己   最懂得我是誰
哪怕常有人說,最難了解的人   是自己
不過除了我,沒有人會比我更了解   我







擁有一貫的作風   這才是
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
只有當我覺得需要變   我才會
所以不要嘗試改變我
包掛叫我改掉我的不應該



我為我自己所要求的執著
在別人眼裡    或許很蠻不講理、很固執
可是為了達到目標、為了完成任務    我一概不理會
這是     天蠍座本性   鄭慧伶的性格

可見    為了成功   就是會堅持到底




   但我樂在其中
   我抱怨但我不埋怨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受委屈     我埋怨、我責備,因為我需要發洩
發洩了出來   一切雨過天晴    我繼續我的工作

把一切攬在自己身上    因為我愛挑戰


愛忙碌    我愛不讓自己空下來
因為我害怕我會胡思亂想







所以我說,

天蠍座追求自由
鄭慧伶嚮往自由








莫怪我常把星座掛在嘴邊
我並不迷信它
只不過有時候是準到你無法相信

我沒有走火入魔    就好了









所以我說,


少來束縛我


你要特別    請到別處    別來我地盤
因為這是我發揮我特別之處!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