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Rest】







好愛這笑容啊   好久也沒這麼笑了 :)





考試暫且告一個段落
預測得了目前結果會有多糟糕   只不過  不想去接受
或許   心   已經沒有那麼強大了

是真的環境問題?還是自己的心態?
執著著什麼?



其實沒有那麼難面對不是嗎?
就好像從前   平凡事一樁而已啊
笑笑   就會過的
;)








怨恨麼
其實心好疼
有百般個不願意再面對那些人
大人的世界   可別把我這17歲的女孩給扯進去
你家事   我可管不著   相同道理   我與我家的事   輪不到你插手
冒犯長輩了麼?我倒覺得你傷到了我的玻璃心  怎麼樣?







為了放鬆自己   包了一整天的劇
待老媽看完   又輪到我啦 
對!我又是在放縱自己了!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