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Just For You】




現在 0000   超準時的我!哈


5月4日
家喻戶曉(我想了很久才想到前面兩個字 =.=)的日子
五四運動啊~~

不過  幹嘛提歷史?
咱來提現今!:P



17年前的今天啊~
我那可愛(yeeerrr)親人 出生啦!
噗哧~~~

17年後的今天的前兩個月
又是正在洗澡的我   洗啊洗的   腦子裡就突然冒出了這個 idea 來

想要約好身邊的幾個最好的朋友各自拍下祝福影片  然後我再結合起來
原本又想著保留到明年  畢竟18歲的那一年  總顯得特別有意思  哈哈
可是  最後.... 它還是出來啦 :D


我也考慮了很久   畢竟以我們亞洲人的性格  ....嗯
不過叻!超訝異的大家幾乎都馬上就點頭答應了
真的萬分感激啊!
哇咔咔咔!
謝謝!謝謝!謝謝!
You guys always the best and the most awesome!!
*Hugss*

再加上最進大家都很忙   可我還是好像催命符那樣催你們
有時語氣好像也不是很好
很歹勢啦   感謝各位的合作與包容!
得空請各位一餐啦!
(我說真的   記得的就來找我啦  xD)



Combine video.. 看似簡單   但我還真的是闖破了許多的關卡 =//
這是第一次.. (我又把我的另一個第一次給了妳!XP)
確實是  有淚  有笑  有氣  有恨  有怨  的一部6分鐘影片
呵~ 重點是!
每一次我的發洩對像一定是這部影片的主角
這一次   我還要"gok"着   不能宣洩!要命啊!!
不過挨到了昨天開學   還特別像 Angela & Ms. Lai & Gaga 發洩了一下
因為我真的 bei tahan 啦!!
><


我真的很怕我會失敗!
><
所以妳/你們終於曉得我這2個星期擔心的  徬徨的  發瘋的  事情是什麼了吧?
對啊~ 就短短的6分鐘影片   卻讓我抓狂了那麼久
如果真的無端端向你發了啥沒有腦的脾氣
在這裡說聲抱歉噢~ 嘻 [推手指ing]

或許這就是完美主義者的艱辛  噗哧~~



再然後   剛才讀了妳最新的部落格
老爺!我的心揪了幾多下!深怕這6分鐘真的無法打動到你
><
God bless god bless!! xD
等下上課記得跟我報告啦!
:PP




好唄~ 最後   還是要向各位參與者 再次說聲大大的一句  謝謝![90度鞠躬]

我就打到這裡啦  還要說的什麼  我們私~底~下~慢~慢~講~
BLEK!! XP



最後的最後

 
!!!!!





Video & Photos time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