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好累】





好 想 放 聲 大 哭





放下了從前自我型的的辦事風格
但如今   拍檔不如前  也找不回了從前的自我衝勁
唯有   不知所措


太多的力不從心
太多的不想要
很想責罵自己   當初為何要挑起?

可是   事情就是如此



原來   這一個角色  是真的那麼難受
原來   無助  是很可怕的事情

可不可以   不要再是一個人扛?



轉身離開  總會好過待在原地  偽裝地堅強下去

可是   依舊   由不得我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讓我無盡地宣洩?


... 我依舊放下了手機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