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就如此 走開 好嗎?】






有的時候  做好了心理準備   事情看像似  真的容易接受得多
可是 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2天后我會是怎麼樣   不知道
說  凡事都有第一次   可是這個第一次   我是有百般的不想接受


我 接 受 不 來
我 不 想
我 不 要


事情總會過去的
總是這樣安慰著自己
於是逞強到現在





就算再長久的東西  也會有破裂的一天
可是憑著這種無謂的理由
太 幼 稚

但   那一幕   真難啃






為什麼總是 關鍵點?
以為  某一樣結束後  可以自由放任 放縱
但  總有什麼  阻止着

不面對也不行   因為就是會拖累其餘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連貫性?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接二連三   馬不停蹄?
墮落個一兩個月  那會是怎樣?


對所嚮往的生活   感覺越來越強烈
很想逃離   太想逃離

這一切   已經失去了說服力

不知道自己應付得來不
但面對舊的   總想嘗試新的  而且是有興趣的








煩雜的時候   戴上耳機
音樂  是最美好的享受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