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NEW stuffs】





親愛的讀者們,又有新花樣了我~ XD






1. Chatbox 回來了!:D  往後要多多留言哦!
(我知道它的design有點不適合我整體的部落格><)

2. Followers 的上面有個 " Follow by Email 
也就是submit你的email   以後我的部落更新了   會自動 send mail 告訴你 :)

3. 每一篇 post 的右上角都有個 " + Follow "   也就是方便你們 follow 我的部落格啦


就這3樣而已(可是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話說   假如這是課堂上的一堂課/考試比考的科目   哇塞~我還需要愁考試麼?哈!


晚安  各位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