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Part 2 - Videos】




哇哈哈哈哈哈!
各位!Part 2 來啦!
突如其來想要分享的一篇

就是當場拍的一些 videos 啦!
和在電視前看到的一定不一樣的 Fu 啦!
:DD





老王 - 你不知道的事



唱得很吃力呀~
得多多休息了這老王
><



老王 - 十八般武藝



哎呀呀!和陳奕握手的時候跌倒啦!
><



神木與瞳 - 守護者




全場第一次高潮的一幕!





丁噹 - 我愛他




依舊 雞皮疙瘩!泛淚!感動啊!
尤其 “全場的聲音” 那邊!!
哇啊啊啊啊!!





今晚先 PO 4個
這幾天找到拍攝得更好的會再放上來 :)
我的 Facebook wall 也share了不少當晚的照片啊
記得時時更新哦!


很謝謝今天 Thomas 送我的三個字
『你  瘋  了』

啊哈哈!確實   我真的瘋啦
再讓我瘋幾天吧!
: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