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MYFM 第二屆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




我告訴你!
我告訴你!
我告訴你!
!!!!!!!!!!!!!

昨晚   我!真!的!超!級!無!敵!之!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不多說   現在開始!


就其實   昨晚我原本的位置在超級左邊   都看不到台上人的樣子
直到要開始的時候   我們看到中間的位置都是空的
話不多說    換位!
行動超快的我們拼命搶啊!><

可是   很不幸的   我們坐的位置本來的 “主人” 來了
結果老媽和老哥就回去本來的位置   然後我和 Shu Wen 在那
啊!>< 當下我的心是揪了好多下
可是其實  過了7點半就不給入場了的  然後他們有票其實也沒用的喏
>
然後就還有位置讓我老媽老哥坐!真是的!


好啦   算了   反正我們還是滿載而歸  XD

然後呢   我先在這裡道個歉!
我的相機爛透!所以就算我坐到最前最中間   我還是拍不到好照片
=.=!! 真抱歉的

所以呢   以下的照片大多都是 Bernice 所提供   嘻
她也是超級宏親!




好啦好啦   開頭做完了   內容來了 xD


昨天的舞台   长這個樣子


電視機前的你們不懂有沒有覺得舞台很大?
其實   小之又小  ><
咱們朝陽堂的台好像還比較大



明星們坐的位置
就在我!的!前!面!而!已!
哈哈哈哈哈


然後的然後  重點終於來了!


首先的首先   當然就是
.
.
.


王力宏


開播前的幾秒鐘   老王才出場就位
* 全場已經開始掀起熱潮


咱們的王老大
昨晚全場的焦點!全場最亮最熱!最頭號!最重點!
我不知道在電視機前的你能不能感受到我們的 激動
可是   在當場的我們   簡直就是達到最瘋狂的點數!
我能保證   在場的每一位  只要提到他的名字鐵定尖叫吶喊
整整 4 個小時    大家都在高潮點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力宏!力宏!力宏!” 是一直一直一直在耳邊環繞!
大!家!都!瘋!了!



這個匯芬!!昨晚最幸福的一定是她了!
開播不到5分鐘   她第一個抱了力宏!還被親!
啊啊啊啊啊啊!!妒忌死我們啊!!



得獎了得獎了!
第一個獎項 - 至尊金曲(你不知道的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場又瘋了!尖叫尖叫!!


昨晚   老大唱歌其實有點 sao sia  
But so what?? 依舊發光發熱!我們的最愛!哇哈!
然後超多人說他瘦了
啊~對啊!去年7月簽唱會你們已經一直在講了啦!XD



不可或缺的 90 度鞠躬



喲!帥呆!


誒~ 換衣啦!xD



又得獎了!然後上台   4大主持人都搶著擁抱
眼紅啦!!!



嗚呼呼呼!!!
在場的幾萬人是有多心酸  吃醋  眼紅啊!!
T.T
當下的我超想去 MY FM 打工!><


王導一共掃了 6 大獎項
1. 第七首MY Astro至尊金曲-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2. MY Astro至尊创作男歌手-王力宏

3. 第18首MY Astro至尊金曲-王力宏<伯牙绝玄>

4. MY ASTRO至尊制作人-王力宏

5. MY ASTRO至尊男歌手(海外)

6. MY ASTRO至尊年度大奖


贊叻!XD

老大也不忘稱讚我們啦
“ HOManiacs! You guys are really MANIACS! ”

YES!! WE ARE!!! xD



當然   除了老王   還有一大堆的震撼大明星

接下來難忘的就是   丁噹



各位!我竟然聽到了 LIVE 版  我是一隻小小鳥啊!
泛淚!窒息!震撼!感動!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告訴你   這種瘋狂  才是真正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飆了飆了飆了!!
“太~~~高~~~~~~~~~~~~~~”

告訴你們   廣告的時候   丁當以超可愛的走法走出來
啊哈哈哈!



接下來  噢我的天!
我第一次真正被 飛輪海 電到!

天啊!開播前他們走出來的時候
超拽超帥超酷超型的好不好!?
><



終於唱歌了!等了超久的!!


4個都帥呆啦!!

然後  辰亦儒果真是他們的發言人
一上台第一個講話  講最多話的就是他
哈哈!



第4個   難忘回憶

喂喂!我也聽到了 LIVE 寬恕和守護者叻!!


對!就是他們!
神木與瞳啊!!

美珍的鞋子是超級特別的話說!


“你是我的守護者~~~~~~~”

這時全場又 HIGH 到最高點!!



另外   我竟然被那個紅頭髮的傢伙給電到!><
照片上和真人  真的差太遠啦!
真人怎麼那麼帥!??


對啦!就是 AK
紅頭髮傢伙就是  陳奕
靠!真帥!><




唱歌跳舞  還有特別表演
噢!暈~ ><



還有一個我 less expect 的
性感女神   蔡依琳

我的天!身材真的是 !@(@#*&*$#$)#!*@!
>
你沒真的看過你真的不知道!加上他昨天的服裝
@.@ 暈~~



剛開始出現的服裝
我已經 “哇!怎麼那麼嬌小玲瓏?”


結果
.
.
.


變身後   竟然是這個樣子!!!


哇啊啊啊啊啊啊!!!
標準性感!!!!
>

然後   我也終於親眼看見  真正的 美人計
第一次看見 Jolin 的漂亮
><



她6月來馬開演唱會噢
瘋她的記得要去跟進啊~

話說   她變裝出來後   炎亞綸模仿了他的招牌動作
可愛到~~~~你們看不到!
啊哈哈哈哈哈 >




咱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也有來噢!


小鬼
真的是太好聽了!!

廣告的時候 他和力宏 還做了些超可愛的東西
你們也看不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都被我搞砸了~都搞砸了~~~”



還有可愛的徐家瑩
真的可愛到幾點啦她!





大明星都報告完畢啦

另外還有東與哲


他們的粉絲也是超級無敵的多

不過提到 “力宏”    全部也還不是尖叫吶喊 像個瘋婆子?
哈哈哈!=PP



彩虹的家   也得獎了
:D



愛與不愛!
原來黃威爾那麼拽樣的
=.=


另外也缺不了   新婚創作人
陳威全 - 再見單身




還有一個很嚇到的是
親眼見證了   朱浩仁   的舞技
還真不懂他真的那麼會跳舞
><
可是他的臉部表情很僵硬   臉好“臭”




羅儀詩 - Desperado 
她頭髮有點亂 ><



最後   還有我們不可或缺的  4大主持人!


林德榮的髮型真的好 yeng! @.@




結束後   我們還一路追著他們到他們慶功宴的地點
近距離!!!!
我和力宏的距離又那麼接近了!!
哈哈哈哈哈!XD



還有很多很多.... 4小時的瘋狂   我已經快詞窮了 ><
然後呢   我哥也有錄了一些影片
我遲點會 PO 在 Facebook :D



話說    站在搖滾區的那些歌迷真的是幸福極了!
他們4個小時就是一直在拍照而已
就在明星座位區隔壁而已好不好?
超近的我的天啊!!

然後呢    我和老哥已經約好了
明年一大早我們就入場    就是要站在搖滾區
最近距離!!
希望最重要的 老大 和 丁當還有出席啊當然!
:D

還有噢... LizMo, Cocoa, Angela 你們三個明年最好能去啊!
大家一起瘋狂!!!


最後呀!我還要很謝謝 LizMo & Shu Wen 幫我爭取到入門票
明年缺不了你們啊!!
:DDD


還有誰要去的   報上名來吧!
咱們一起去搶票!
xDD




好啦!這星期應該還會有很多的照片上載
各位記得守著我的 Facebook wall 就看得到啦!
:D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