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You should always come back here】







此刻我的樣子和狀態   如圖
>>>>>>>


這幾天的外表簡直慘不忍睹   除了精神不佳   痘痘還是毫無顧忌地給我拼命茂生!=.=
是怎樣? :((((((((( 

不過當然   對於我熬夜應該有關吧
昨天除了沒碰電腦   還和華文歷史拚到 凌晨3點鐘
我是超級無敵之後悔   假期真的完!全!在!玩!
儘管拚到了凌晨3點   我還是有很多東西沒進腦
這兩科擺在一起根本就是天大的錯誤!
=.=! 不過下一次   我還是會臨時抱佛腳
抱抱怨就好啦!哈哈哈







話說    很抱歉的   冷落了部落格4天
人氣指數是直接的滑落!:(
除了沒有更新部落格   Quotes也很久沒有更新
除了是忙於考試   最主要是因為最近所找到的 quotes 都並不夠吸引我 PO 上來給大家    原諒我呀!嘻嘻

不過隔了那麼久   我相信下一次的更新一定會是超有意思的 quotes! 
前提是   得等到下個禮拜噢~


因為呀   明天后天都還在考試
而後天考完時候呢   本人又要上雲頂啦!
我會去 MY FM 第二屆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噢!哇咔咔!
在家的各位   響應 Earth Hour 後記得要打開 Astro AEC 收看 Live 喲!

我是超級無敵之期待的說   因為又要看見我的王導  啦!
希望我有機會到後台近距離接觸!哇咔咔!
當天還有 叮噹啊~ 飛輪海啊~ 哇啊啊啊啊啊!迫不及待啦!!>

答應各位   我鐵定會拍一大堆好照片回來!:DDD   期待吧~








好啦    所以近三天部落格應該都不會有何動靜
不過還是請各位幫幫忙來沖沖人氣   還有點擊我的 CLICKS來幫我賺錢噢!
另外   部落格的粉絲頁已經衝破 100   超級無敵之感謝 



時間飛逝   又是 9PM 了
今晚得早睡了   身子可支撐不了啊~

晚安各位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